百事从欢(实习ing

五夏的小司机~

存个小段子/撒娇攻

         夜间,dk五夏准备一起探索生命奥秘的时候……

  小夏体贴地帮小悟戴上人类小孩嗝屁袋

  结果最大号也小了

  小悟委屈巴巴:“有点嘞,不戴行不行?”

  小夏微微一笑:“那我戴吧,我刚刚好。”

  小悟:“我能开无下限,还是我来吧!!”

  小夏:“你爽上头了还记得开下限吗?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悟抱着小夏一顿狂亲:“杰配合我训练一下吧~看我能不间断保持多久~杰最好了~我会很温柔的~最喜欢杰了~”

  

   遂,dk悟刷新了不间断保持无下限的最高纪录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