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从欢(实习ing

五夏的小司机~

IF夏油杰捡到五夏同人文 下

  【一】

  上回说道,夏油杰捡了一本不堪入目的小h书。

  

  他旁敲侧击问了书中主角‘五条悟’的性取向和性癖,得出的结论是: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我和悟的关系就是正常且健康的挚友关系!再说,非要发展成爱人关系的话怎么也是他在上方啊!

  

  大概是刚产生这个念头,他就感觉头有点晕,靠着墙,强撑着不闭眼,没一会儿就倒了下去……

  

  醒来的时候,夏油杰感觉身体在被什么东西用力地凿,整个人像是海面的浮木,没有着力点……



   【二】


  “你多大?”


  “2200dmm。”


  “……我是说年龄!年龄!”


  “讨厌~悟酱当然永远18岁了~”


  “回答正确有奖励。”


  “你问~”



  【三】

  那猛烈的撞击突然停下来了。

  

  夏油杰以为对方终于像个正常人类一样累了,睁开眼一看,发现迫害他的人居然泪眼汪汪。

  

  

  “……悟?”


  “次奥!是真的杰啊!”


  “呜呜呜呜杰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我没想真的欺负你的。”


  “杰,你不要讨厌我,我、我会负责的呜呜呜呜呜。”


  “我知道,这不怪你,我没有讨厌悟哦。”



  


  “悟先出去吧。”让他再缓缓。


  “还、还是杰先出去吧……”被杰发现他还ying着,会被折断的吧!

  夏油杰&五条悟:……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ps.完整在回礼,镜像图片……

  真的只是一篇荤素搭配,重在剧情的小短篇……心累,发了好几次,本来想让它完整呈现在这里的

  呜呜呜给点小红心小蓝手 (链接试试?)

  俺需要安慰

评论(32)

热度(827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